水星人的沈思 移民水星,是為了延續你我的情; 成為水星人,是為了消除自己心中的恨; 但是......一個人在水星是寂寞的,當初真不該忘了等你......一起來。 過去的你,我到哪裡,你都願意跟著去, 我本?好房網H為,我來到水星,你也會跟著來, 誰知,你視水星為『禁區』。 你堅持住在地球; 但居住在不同的星球, 就喝不同的水、呼吸不同的空氣、 關鍵字排名踩著不一樣的土, 也讓我們的心更遠, 唯一相同的,是我們還在同一個太陽系裡。 我必須說,水星和地球真的不一樣的, 首先,重力就不同了, 一樣的東西, 房地產水星人拿著就和地球人拿著的重量不同, 不一樣的重量,所要費力去拿的力氣也就不同; 花的力量不同,更何況是看出去的眼光、心中的價值觀呢? ......說不完的不同; 帛琉 最後的一個不同,就是水星人有一個盼望叫做『永生』, 人的一生,如果只是在地球或水星上相守,不是太短了嗎? 這雖然是把水星話直接翻譯成地球話, 你聽不懂,也無法了解, 因為必須到了你成 找房子為水星人的那一天, 你才會有辦法了解這話中的意思。 水星人說,水星人最好跟水星人在一起, 有的水星人生下來就是水星人, 有的跟我一樣,是從地球或是別的星球移民過來的, 地球人說要『文化交流 濾桶』、『民族融合』, 但水星的老大說不可以,來水星就是都要變成水星人,過水星人的生活; 請不要說水星人在迫害地球人, 剛剛講過,這個道理必須到了你成為水星人才有辦法了解; 有的外星人經過千辛萬苦才成為水星人, 你 保濕面膜我很幸福,生在地球, 只要說聲『Yes, I do』就可以成為有很多水星人疼的水星人, 在水星人活是充滿喜樂和平安。 我告訴我們的頭目,如果這算違背他的意思,我保證這是最後一次, 希望我的等待可以換回一個屬於你我的水星生活。 永慶房屋 有空來『阿們大會』跟水星人交流交流, 水星人是很和善的,尤其是我們老大, 他給了我們的需要,包括水星外的人也都享受著他的創造, 但他特別照顧我們水星人,這是水星人的特權喔! 花若離枝作詞:蔡振南 作曲:陳小霞 原唱:江蕙*花若離?21世紀房屋仲介K隨蓮去 擱開已經無同時 葉若落土隨黃去 擱發已經無同位#恨你不知阮心意 為著新櫻等春天 不願青春空枉費 白白屈守變枯枝△紅花無香味 香花亦無紅豔時 一肩擔雞雙頭啼★望你知影阮心意 願將魂魄交給你 世間冷暖情為貴 寒冬亦會變春天Repeat *,#,△,★,★寒冬亦會 酒店打工變春天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j93zjpy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