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前吃蛋糕&我愛妹妹 2009/10/22 嫈琦阿姨去上海玩帶給我的小禮物小蜜蜂 信用卡代償圍兜兜 酒店工作 還有超口愛好看的MIC G2000KEY MOUSE動畫DVD唷 最近不但自己會秀秀 面膜娃娃,每次大人們在看電視 就會發現小品茜默默的走來,抱?房地產萓o的各種娃娃 就每人發一隻,問她要幹麻,她就比要人家幫她秀秀娃娃 如果裝?東森房屋?插A她還會生氣,一定要當場秀秀給小品茜看 她才會高興放心的走開 媽咪把涵涵的 婚禮佈置照片拿著小品茜看,小品茜很興奮 又一直比一直搶相機,還一直說妹妹、妹妹 所以最近小品茜超愛小朋友 媽咪發現 seo帶出門看到小朋友都會一直比 要跟人家講話 比我更渾圓的涵涵妹,嫈琦阿姨跟馬伯應該很有成就感,好QQ哦 2009/10 術後面膜/25 因為我的農曆生日在星期三,只有媽咪能休假 二姑姑跟三姑姑就提前買蛋糕回來幫我唱生日快樂歌,就甘心捏 好吃的巧克力蛋糕,瞧我吃的多開心 ARMANI啊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j93zjpy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